對學生的影響力

四季藝術將瑞吉歐方案教學精神實踐在課程上,且融入台灣本土在地文化,以主題方案教學的創新課程模式,結合家長資源,帶著孩子逐一實踐想望,讓四季藝術的孩子擁有無限的創造力、主動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積極學習與動手做的能力,團隊合作與領導能力,並且能夠關心自己所居住的生活環境、接納不同的文化。
image

對教師的影響力

image
四季藝術透過建立師訓與教學系統,校內學習社群運作機制與教學共備模組,持續教授輔導與開放教師觀摩互動學習的教學研究,帶動教師教學創新與深入研究的習慣。

對教育界的影響力

四季藝術這樣具有藝術美學和持續科學探究的主題方案教學模式,不只帶動台灣教育界創新教育的風潮,也吸引歐美、中國、香港、新加坡與東南亞國家持續地教育參訪與演講邀約。
image

持續提升影響力

image
四季藝術目前開放台灣與各國教育界伙伴到校參訪,以師生發展出之教學成果進行來校師資培育與教育觀念的推廣,安排人員實際進入教學現場觀摩學習,引領幼兒教育創新觀念的典範擴散,提升全球幼兒教育品質。

© 2024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
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