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 - 創新管理

  1. image
    永續發展委員會
    永續發展委員會是四季藝術教育機構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最高內部組織,由高階管理層組成,為組織永續發展之核心。
    1. 統籌及擬定企業社會責任和永續發展方向的目標。
    2. 每季檢視SDGs永續績效和目標達成度。
    3. 每年報告SDGs永續績效及未來策略目標。
    4. 協助與利害關係人對話,負責蒐集彙整利害關係人之意見及改善策略。
  2. image
    內控制度
    1. 稽核組織:四季藝術依據「內部控制及稽核制度實施辦法」,建立總稽核制度,設立隸屬永續發展委員會之稽核室,負責組織稽核業務。
    2. 目標:協助委員會及管理階層查核及評估內控制度是否有效運作,確保內控制度持續有效,促進組織之健全經營。
    3. 運作:稽核室秉持超然獨立之精神,以客觀公正之立場,確實執行其職務,並盡專業上應有之注意,於稽核報告及追蹤報告陳核後,由稽核主管向永續發展委員會彙報並提出適當改善措施。

資訊安全

  1. image
    隱私權
    四季藝術嚴謹地保護客戶、伙伴與其他利害關係人的個人資料。我們尊重使用者在選擇使用其個人資料上所擁有的權利, 因此在使用四季藝術的網站與App等服務時,使用者能自行決定是否允許收集、使用、並與第三方共享使用者的資料。
  2. image
    資訊安全政策
    1. 宣言:四季藝術在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服務的同時,設有資訊保護機制,以保障客戶、伙伴與合作供應商…等利害關係人之利益。
    2. 政策:四季藝術總管理處設有數位資訊部負責資安管理,並依據內部實際管理需求制定資訊安全政策:
      1. 定期備份電腦資料,減少因資料漏失影響組織營運。
      2. 安裝與更新防毒軟體,偵測異常病毒或外部惡意攻擊。
      3. 定期更新防火牆,監控使用者流量並過濾不良網站。
  3. image
    資訊安全政策
    1. 訓練:由總管理處為伙伴規劃必修課程或提供相關知識來源,提升個資保護意識。
    2. 稽核:我們稽核資料保護政策施行與運作,適時指引改善行動項目、更新相關文件。

行銷政策

四季藝術為保護本機構會員權益訂定「會員行銷管理辦法」,確保伙伴規劃行銷策略時有所依循,以維護行銷道德責任及保護會員權益為最高準則。

© 2024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
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