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照顧

培育人才

建置「四季教育學院」來培育人才,依不同職能、職級規劃多元教育訓練課程,滿足伙伴不同階段的學習需求,並提供完整升遷管道,讓伙伴能適才適所發展。除了擁有完整實體師資培力,也同步建立線上學習資源,透過四季教育學院App突破學習時空限制,提供伙伴多元且便利的學習平台。我們視人才發展為組織發展重要的一環,由於四季藝術教學方法具獨特性使專業人才培育更不容易,除了既定的年度訓練計畫,也同步儲備優秀的關鍵人才,致力於減少人員異動對組織產生的風險,同時強化各階層主管的管理職能,激勵伙伴進修以實現理想和發揮專業,引領伙伴與四季藝術一同成長。

安全健康職場

四季藝術承諾守護每一位伙伴的身心健康,從伙伴角度出發研擬相關計畫,用實際行動塑造安全健康職場,達成工作與生活和諧。

完善制度與員工福利措施

四季藝術秉持著「被愛的老師更能愛孩子」的理念,以完善的薪資福利制度讓伙伴幸福久任。
image

薪酬紅利政策
超越公幼領先私幼

image

照顧身心靈的福利制度

image

鼓勵教師職涯發展

image

人性化多元彈性工時

image

友善育兒職場環境

image

全力支持照顧家庭

image

照顧伙伴經濟需求

人權政策、多元與共融宣言

人權政策

四季藝術遵循《國際人權法典》、《國際勞工組織基本公約的核心勞動標準》、《聯合國全球盟約十項原則》等國際公認之人權標準,並落實《責任商業聯盟及其行為準則》,有尊嚴的對待及尊重現職伙伴、契約及臨時人員、實習生等,落實人權保障。執行方針為:
  1. 提供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
  2. 杜絕不法歧視以確保工作機會均等
  3. 禁用童工、禁止強迫勞動
  4. 尊重自由結社、持續改善伙伴權益
  5. 協助伙伴維持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
  6. 定期檢視及評估相關制度及作為

暢通多元溝通管道

申訴通報管道

四季藝術提供暢通多元的申訴管道,每週皆可利用教職員週誌系統中「伙伴意見反應」欄位表達想法,須立時處理的議題也可透過內外伙伴關係室專線電話(04-23808822 #619)或line等即時通訊軟體反映,若須先沉澱思緒,則能透過Care U信箱充分溝通意見,並能指定創辦人、人資或園長為收信者。我們致力於確保程序透明,且相關人員的權利在整個程序中都受到尊重。我們也保障提出申訴者,絕不因此遭到歧視或懲罰,並保證絕不公開申訴者姓名及個資。
Care U
信箱
LINE
即時通訊軟體
教職員
週誌系統

申訴處理程序

提出申訴

01
接獲內、外部通報所有與公司相關的申訴時,由總管理處啟動專案專責處理。
內部申訴:工作天3日內
外部申訴/緊急事件:24小時內

申訴確認
與審核

02
應於5日內確認申訴通報的細節與事實,傾聽申訴人希望採取的措施,並確認細節、審查補救措施。

結果通知

03
應於7日內送出審查結果,並追蹤申訴人的意見反應。

申訴處理

04
經創辦人覆核後,依個案執行適切的解決措施,如:教育訓練、被申訴者處分、提供申訴者所需資訊或支援、修訂相關辦法規章......等。

© 2024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
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